休闲娱乐 >  正文

书法家进警营 迎新春送万福

2022年01月21日 16: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金烨

中国警察网 · 杨金烨  |  2022-01-21 16:41

  中国警察网讯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1月20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检站联合二连浩特市书法家协会共同开展“书法家进警营 迎新春送万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行行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文字跃然纸上,书法家们用作品表达着对移民管理警察辛勤工作的赞美和佳节将至的深情祝福,浓浓的年味在翰墨馨香中展现。

  通过此次活动,使民警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春节期间坚守祖国北疆一线的移民管理警察感受到了“家”的味道。

责任编辑:刘哲
 
 
 
 
浏览过该文章的人还看过
关于我们 一路走来 诚聘英才 加入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全体成员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70043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256-089号
Copyright © 1998-2011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