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  正文

清理隐患 保障雪天道路交通安全

2021年11月09日 14: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孟德强

中国警察网 · 孟德强  |  2021-11-09 14:30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8日晚,黑龙江省海林市迎来降雪,多处路面积雪结冰,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为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海林分局交警大队坚守岗位,排查道路隐患,引导车辆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群众的平安出行。

  排查中针对农村道路急弯、陡坡等道路状况,11月9上午,交警大队民警加大路面巡查管控力度,巡逻中发现七三公路有几处树木因下雪致结冰后断裂,占据半边道路,严重妨碍了过往车辆及行人的正常通行。为保障道路畅通,防止交通事故发生,执勤民警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对七座以上车辆进行临时限制通行,同时联合当地相关单位清理因冰冻而断裂的树木,迅速处置现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执勤民警还通过线上多渠道发布恶劣天气交通信息出行提醒和山区冰雪路面行车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高鹏
 
 
 
 
浏览过该文章的人还看过
关于我们 一路走来 诚聘英才 加入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全体成员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70043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256-089号
Copyright © 1998-2011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