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  正文

陕西西安:疫情管控升级下的西安火车站夜“警”

2021年12月24日 18: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鑫 杨晓

中国警察网 · 张鑫 杨晓  |  2021-12-24 18:4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多项管控措施。12月23日,西安火车站没有了昔日的人来人往,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站派出所全体干部民警依旧24小时坚守岗位,守护古城西安,他们组织党员民警和青年民警成立党员先锋队和民警突击队,严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223日,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火车站候车室内,执勤民警送走一列列车后在候车室里巡逻。

责任编辑:李召阳
 
 
 
 
浏览过该文章的人还看过
关于我们 一路走来 诚聘英才 加入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全体成员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70043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256-089号
Copyright © 1998-2011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