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头条 >  正文

零下31℃,“霜花夫妻”巡逻界江

2021年11月30日 22: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邱小平

中国警察网 · 邱小平  |  2021-11-30 22:26

 

史先强、沈欣夫妇在中俄界江黑龙江洛古河段巡逻,面罩、帽子结满霜花。

  中国警察网讯 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大兴安岭边境管理支队北极边境派出所民警史先强和妻子沈欣(辅警)驻守的洛古河夫妻警务室,地处黑龙江的源头,有“龙江源头第一村”之称,2020年7月,夫妇俩进驻警务室,他们走村串巷调解矛盾纠纷,巡逻界江守卫边境安全,洛古河村延续了连续11年无案件。11月30日,洛古河村最低温度达到零下31℃,史先强沈欣夫妇冒着极寒踏查界江,极低的气温使他们呼出的热气迅速凝结为霜花,布满帽子和面罩,被洛古河村民称谓“霜花”夫妻。

责任编辑:刘哲
 
 
 
 
浏览过该文章的人还看过
关于我们 一路走来 诚聘英才 加入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全体成员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70043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256-089号
Copyright © 1998-2011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