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头条 >  正文

宪法宣传进广场

2021年12月03日 23: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欧阳智慧 王洁

中国警察网 · 欧阳智慧 王洁  |  2021-12-03 23:26

  中国警察网讯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增强全民法治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当日,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组织法制、治安、刑侦、交警、禁毒和全县11个乡镇派出所民警上街头进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普法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主题法治展板、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现场为市民解读宪法、交通、禁毒、户籍、反诈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其间,共设置展板22块,发放宣传资料2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900余人次。与此同时,马良、黄堡、两峪、后坪、歇马、马桥等各乡镇派出所均设置宣传分会场,县、镇两级公安机关共12支宣传小分队同步开展集中宣传,进而推动“尊法、懂法、守法、普法、护法”的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哲
 
 
 
 
浏览过该文章的人还看过
关于我们 一路走来 诚聘英才 加入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全体成员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70043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256-089号
Copyright © 1998-2011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